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How to report a research? 似 d 樣

Posted on Nov 20, 2007 by Chung-hong Chan

anson2.png

原因係以數據推論首次有好講,而不是次次都一樣。
陳太的支持度首次統計學上明顯升穿了第一次調查時的數字,再看這個升勢係明火還是虛火。
還要多謝 HKUPOP 個 Sample size 終於做到近 700 。我希望他們可以做到近千,那麼誤差可控制在 2-3 % 這個國際接受的水平。

也想拿區選的數據來分析。區選數據充滿數字,是分析的好材料。民主黨將慘敗的原因推委於親共派資源豐富,我想用數據推翻這一點。假如資源豐富就可以勝出的話,有錢黨甚至有親共傾向的自由黨不會敗得如此難看。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