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制止暴動,有必要開夠五槍

Posted on May 2, 2007 by Chung-hong Chan

shoot.jpg

馬扁報訊:康港茅山健身科學會主席陳仲康,昨發表聲明支持梳打埠警方向天連開五槍解決警民衝突。
陳主席表示,康健同樣暴民奇多,例如大生圍就潛藏不少和貨櫃業界及黑社會勾結的刁民,在打壓香港部份繳納重稅公民的利益。本年二月政府大力掃蕩這批暴民,理應像梳打埠那位雜差,向天開五槍,甚至應該像伊拉克臨時政府軍般手持AK-47向這批圖謀解散政府的恐佈份子亂槍掃射。但康港警方為了防止溜彈傷及同場訓街示威的繳納重稅公民,故只採取最有限武力抵抗暴民,但這亦令部份暴民得逞,在網上發表反動言論。他表示康港警方實在要向成功赤化的梳打埠政府學習,否則康港定必會被邊緣化。

陳主席從電視新聞片段看到,昨天梳打埠部份遊行人仕為骨格精奇的練武材料,相信不少武功基礎相當的高。例如一名遊行人仕在突破警方防線後,使出一記龍捲旋風腿,落地再施展一招虎鶴雙形。根據FBI紀錄,世上同時懂得空手道及中國少林武術的人相當少,相信這些人仕是遊行的幕後黑手從美國或日本綜合格鬥技專業選手中精挑細選,僱用來抵抗警方的防線。在有必要的時候,這批格鬥家或會武裝起義,推翻何家政權。
某梳打埠政棍表示,警方不應開槍驅散手無寸鐵的示威者。陳主席表示這個說法白痴。根本遊行人仕本身已經是大殺傷力武器,手無寸鐵都令到二十多位警員受傷,故此開槍為必要的步驟。他以兼任茅山物理學聯合會主席的身份表示,梳打埠警方使用的槍械,乃經過劍橋大學物理學系霍金教授重新設計,子彈已經可以打破地球地心吸力。向天開槍的子彈理應會一直向天飛行,在大氣圈因為磨擦力化成灰燼。該名雜差可能未有對準大氣圈開槍,才會引致溜彈降落地面擊傷途人。他建議康港政府應該引入這種技術,和梳打埠政府進行聯合反恐演習,不單止在對付暴徒方面有正向的幫助,更可在新年或回歸十周年等等時節,由警員帶頭帶著曾特首的肖像上街示威,再用AK47自動步槍向天開槍取代不文明的燒爆仗作為助興節目,再以焚燒民主派人仕的假人像取代拜神燒衣紙等等迷信行為。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