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檸檬茶

Posted on May 1, 2007 by Chung-hong Chan

Wikipedia style:

檸檬茶,又稱檸茶、O茶、OT,在台灣稱為冰茶,是一種檸檬加進紅茶的飲料。

檸檬茶是一個與飲品相關的小作品。你可以通過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

陶傑Style:

在香港這種小農社會,港男只會買女士一杯檸檬茶。這一刻,她的思想已經停留在1970年的香格里拉。

人在中環Style:

我CK出來創業,準備左廿幾個,頭果幾年為左保住唔蝕,餐餐都係食個飽飲檸檬茶。所以次次去茶餐聽飲檸檬茶,都會回想起創業果時o既辛酸。

網絡暴民Style:

檸檬茶

Pcheung Style:

中學時有個同學叫做檸檬茶,他以用膝頭飲小食部售賣的檸檬茶而得名。話說有次PE堂,男同學從他的PE短褲內找出兩片陳年有味檸檬...

本地傳媒Style:

檸檬茶是我們日常愛飲的飲料。但有專家指出,檸檬茶含有高濃度的化學物質氫氧化氫,會增加人類患多種癌症、心血管疾病和肥胖的風險,專家建議政府應立法禁止茶餐聽售賣檸檬茶。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