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ebKit

Posted on Apr 3, 2007 by Chung-hong Chan

就WebKit的討論,曾經和網絡暴民Jacky進行過討論。當年不同現在,現在任何Blog的筆戰都吵死人,當年仍是留於理性討論的層次,雖則我的用辭有一點點的挑釁性。最近Jacky撰文指那次討論令他獲益良多,我真的不敢當。
一直有留意WebKit的開發,最近才參與協助。我發現WebKit的Nightlies比Mac OS X內的Safari所使用的超舊版本,實在有很大的改進。最少速度覺得比Camino的Nightlies更快,這是令人鼓舞的。這也令我對Safari重拾信心,決意要幫他們做Beta test,找Bug。Nightlies有幾多Bug,由其是和OS整合方面。我發現的幾個Bug已經回報到開發團,希望會有人修正。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