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專家促生果日改鋰鹽日 全港超過十八萬人受惠

Posted on Apr 3, 2007 by Chung-hong Chan

馬扁報訊:康港政府衛生署將本月十八日訂為生果日,發起全港小學生齊齊食生果活動。衛生署此舉無疑是為降低本地小學生患上結腸癌的風險,唯發起全港小學生齊食生果活動,太有「萬人食盤菜」的感覺,被康港茅山行為藝術聯會總會總理監屎陳仲康評為低品味。專家促請政府將各巴士站站柱及巴士車身的廣告拆除,將本月十八日由生果日改為鋰鹽日。
本報專誠訪問陳總理監屎,了解生果日轉成鋰鹽日(Lithium Salt Day, 簡稱LSD)的原因。陳總理監屎指,最近李焗腸大學醫學院精神科研究指出,康港有十八萬人患上鬱躁症,雖然,各國通用的中文譯名應為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患上躁鬱症的病人,會在噪狂和憂鬱兩個極端之間,每幾個月轉換一次。這些人常有自殺的念頭,雖然成功自殺者不多。根據調查,夫妻之間最少一人患上躁鬱症,其離婚比率高達90%,比非病患者的40%為高。另外,患上躁鬱症的病人,健康相關的生活質素也會明顯下降。此病能夠成功以鋰鹽醫治。康港也有無數人患上憂鬱症(Clinical Depression)、循環性精神病(Cycloid Psychosis)及偏頭痛(Migraine),這些病都可以以鋰鹽醫治。陳總理監屎亦不忘爆粗,指「全康港人都痴撚線!這個現像比結腸癌更加嚴峻,全民齊食鋰鹽比食生果更加重要。」陳總理監屎指出,以前可樂和七喜都含有鋰鹽,近代版本減去了鋰鹽,是現代人「痴撚晒線」的原因。
陳總理監屎建議康港政府在本月十八日於各入境口岸、政府合署、民政事務處及屋村辦事處免費派發鋰鹽供全港市民服用。他也建議在各領匯商場由明星仔舉行演唱會,狂唱湼盤樂團(Nirvana)的名曲Lithium。他強調不要唱離奇消失樂團(Evanescence)的新單曲Lithium,「因為好撚難聽下」。陳總理監屎也建議李焗腸命令所有中小學教師教育學生停止索K改索鋰,否則會親身去強姦(Rape)該校女教職員。
陳總理監屎認為,只有這樣,康港人精神素質才會納回正軌,真真正正成為中國境內的金融中心。

NB: 都係,上述都係惡搞。千萬不要未經醫生處方索鋰,隨時死。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