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omino game python programming

Posted on Feb 23, 2007 by Chung-hong Chan

我不是一個Programmer,沒有上過一堂電腦堂(除了中一二三上Logo堂和大學時教用Word, Excel, Powerpoint那些),這一點是事實。但我對Programming很感興趣。
我Google,發現原來沒有人寫過早前介紹過的Mexican Train骨牌遊戲。
我正在研究Perl,我想試試用Perl來寫一些Code去simulate骨牌的特性。
最後我Give up了,轉了用Syntax比較好的Python。這也是我第一次寫OO code,要明白物件導向,對於一個沒有電腦科學訓練的,是多麼的困難呀。
我想寫一套有如Perl Cards的東西呀。有這樣的Library,寫Domino遊戲會更易。
這是簡單的成品,完全未完成,也不入流。
dominootest.txt
希望有更聰明的朋友可以加點意見。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