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Vista

Posted on Feb 3, 2007 by Chung-hong Chan

今天微軟會在Time Square搞做勢會,推Windows Vista。到時會有三位「巨星」出席,包括連中環老闆都狂迷的Stephy。
我實在建議,香港長期被視為另類的電腦族群在這個活動進行長毛式的抗爭,引起公眾對微軟視窗所引發的問題、以及對另類軟件的關注。可行的抗爭活動包括:

1. 在場免費派發Ubuntu Linux光碟
2. 就像WWE摔角賽大叫TNA那樣,當有主持人一講起Windows Vista。即時狂Boo。順勢在場外大合唱Free Software Song
3. 好像法輪功set電視播紀錄片講中共活拿(hot swap?)器官。在附近set 電視狂播Hello, I am a Mac、Firefox廣告。
4. 高舉C:\ONGRTLNS.VST標語!
5. 預先做手腳,將那一百盒預先來港的Windows Vista內的光碟轉成Ubuntu Linux。
6. 迫Stephy在台上講一次Linux或Mac OS X

請加入你的想法。

p.s. 據了解,真係有Mac user至了現場舉牌。而且有傳媒訪問佢,佢狂話M$失敗。
勇!我深表敬佩。
下次再有M$公開活動,真係要Kamikaze式衝擊才成。而且要多些人!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