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Posted on Jan 25, 2007 by Chung-hong Chan

這個幾好讀。
她是在東京居住的人。生活指數如此高企但她的目的是要在年底前儲USD 50K(不過她現在已經儲了30K),故此她要將一半的薪金儲起。
學識的東西是,如何將金錢儲起,而覺得刺激。其他的內容十分窮爸富爸或lifehacker。

p.s. 今日eBay同高通宣佈業積,都不吸引。最吸引的反而是昇陽電腦,此公司近年已經近乎死亡邊緣,年年蝕錢。近年慢慢由SPARC到OpenSPARC到「煙頭」處理器,甚至將Solaris和Java開源化之後,今季竟轉虧為盈,好野。另一科技傳奇。實際上今次係靠勁layoff員工。不過我支持,當年Apple都係靠這一招翻身。我想,如果我們的公務員都可以layoff的話,可以慳不少錢。可惜這批鐵飯碗,炒不得。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