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jpg

今日去了睇放逐。說來慚愧,這是第一次入戲院睇杜琪峰。之前杜琪峰全是在家看DVD。
大銀幕的杜琪峰是另一種味道。總之,很好睇。
阿杜想在現代中港澳拍一套西部片和黑色電影的混合體,而他做到了。好o野!
這套也其實很槍火,但不是槍火,起碼人物名有點不同。到走出戲院的一刻,都不知道黃秋生是槍火的阿鬼,還是殺手A。

* * *
我是一個摔角愛好者。有追開TNA和ECW。但近兩集開始覺得ECW十分沉悶,已經決定,不再download來看,免浪費時間。
* * *
愈來愈喜歡jogging。
* * *
一切從簡。最近的生活方針是「買最少的東西,做最多的事。」
* * *
Descriptive Statistics in 200 words

假定有一堆人的重量分別是

2 3 2 3 4 5 2 3 4 2

Mean 平均數: (2+3+2+3+4+5+2+3+4+2) / 10
Mode 眾數: 出現最多的數,即是2

將以上堆數由小至大排

2 2 2 2 3 | 3 3 4 4 5

Median是中位數,由於現在有10個人,個數在第五位和第六位中間(即 | 的位置),即是3 + 3 / 2 = 3。

Median也即50th percentile (百分位數)。承上例,最少的2是0th percentile,最大的5是100th percent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