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nstall the following things

Posted on Oct 19, 2006 by Chung-hong Chan

In your brain

1. 當一個人突然口吐大量四字成語或其他很書面的形容辭,代表這個人在recall文字媒體見過的言詞去說服他人,換句話說他有可能講大話。
2. 在每次開會有上司大吐大計.又或有人說乜乜Project膠著了,你應問「那下一步是甚麼。」找出答案多數只需一兩分鐘,但多數人都不會用這兩分鐘去想這個問題。沒有Next Action,只有Project名多數一年後都只有一個Project名。
3. 如果你交帶一個人做事,而你應為件事的複雜性很高,不抄下是難以記憶下來的話。如果這個人沒有寫下來的話,這件事多數不了了之。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