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MC

Posted on Oct 13, 2006 by Chung-hong Chan

你係有無能力大家心知,行內人心知(你見香港醫生們有無開過腔支持呢?),只有中共及周一鑊扮不知。佢以個人身份選,卻要中共及港人支持,分分可能用納稅人的錢。
你以為她真的以自己中國人身份為榮?佢選中了,對中國和香港有何好處?之前她也是世衛幹事,又對環球衛生做出了甚麼呢?我已經不是說,他對中國及香港公共衛生做過甚麼的了。
好心啦,皮膚一樣色不代表就要支持。香港人最鐘意爭乜乜第一,例如食盤菜最多人、猜枚最多人,以爭這些中國人第一為榮。但有沒有想過,食盤菜同猜枚最多人,背後所給人的感覺是甚麼呢?將這樣的一個人推為世衛總幹事,我作為世界公民之一員,我會擔心有人會用愚民政策及隱瞞疫情囉!
你今日食左雞未?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