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n inconvenience truth

Posted on Oct 6, 2006 by Chung-hong Chan

篇文是一個SEO。雖然我已經在昨晚看了此電影,戈爾所說的其實都幾老生常談。關於電影只有兩點要講:
1. 中文翻譯做得很差。譯的人應該不是理科生。就算中文電影名都不太好,看過套電影也知道,戈爾想講的不是絕望。
2. 戈爾用Keynote用得出神入化。還有他的Powerbook及Treo 650。

好了,電影講完。要講我的An inconvenience truth。
我發現,Internet Explorer是一個增加工作效率的軟件。
因為他將上網的樂趣大為降低,上網十分不便。例如用Firefox/safari/Camino的轉tab,現在要在一大群Windows中找出我想看的東西,令人上網興緻大減。
上網,還是回家上吧。

p.s. Tamama情報

1. 珍珍薯片出了「旺角街頭烤腸味」。由於珍珍這樣子進行本土化,而且標明是正宗旺角口味,我也買了一包來試食。但食過之後大感被「坤水」,因為我發現只是用同公司出品的牛仔片的味精用作調味,完全無腸味囉!
2. 強烈反對維他檸檬茶轉用新包裝。以前的包裝上的圖像,很有以前人手挑方塊字的feeling。新版用了Windows內建字型Impact以白色寫上Lemon一字,感覺即刻Cheap晒。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