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用字不當排行榜

Posted on Sep 12, 2006 by Chung-hong Chan

Coupon報:寄匯豐花旗等多間銀行 署名Amy刀片信恐嚇鄭海泉

該封由署名Amy寄出的信件誣指鄭海泉涉桃色醜聞,表明會對鄭海泉不利。

你又知阿Amy「誣指」鄭海泉涉桃色醜聞?未有法官審完都好用「涉嫌」啦!

日月報:投訴不滿 個人力量勿輕視

通識教育及生命教育科主任呂宇俊指出,即使是個人的行動,投訴不滿的傳媒,每天投訴的人增加,也可以對政府和傳媒造成壓力。

請問今次不停投訴壹本便利的數字有所增加之外,壹本便利的銷路也有幾何級數的提高。請問支持反對一件事,真正主裁結果的,是個人力量還是群眾力量?那位仁兄所強調的,是「每天投訴的人增加」,是大量個人集約成一群體,再一次反映,這不是個人行動,是群眾運動。長毛一個人入稟反偷聽條例,那才叫個人行動!這些錯誤都犯,是講者(通識教育及生命教育科主任, OMG!)、作者、編輯都有問題,離晒罩。

胡仙報:全球音樂下載市場競爭轉趨激烈

隨著iPod熱潮減退,銷售下跌之後,蘋果電腦急謀對策,周二會宣布新的業務發展大計

請問蘋果iPod何時銷售下跌呢?另外,「周二會宣布新的業務發展大計」,是不是因為「iPod熱潮減退,銷售下跌之後」的對策呢?記者從何得知這個因果關係?另外,文中的「業界分析家」指「蘋果遲早會失去音樂下載市場的一哥地位」,那位「業界分析家」會不會是對蘋果一無所知的記者自己?玩暗名爆?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