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小小苦楚等於嘔泥

Posted on Aug 7, 2006 by Chung-hong Chan

估不到「網上嘔泥」這個新Term一出,就受到本地兩大blog界名宿所採用。其實「嘔泥」本來是本地Metalheadz用作形容Death Metal唱腔的中文形容詞(正式的中文名稱好像叫「死腔」),一點都不核突。
我,要嘔泥。小小苦楚等於嘔泥。
上個星期是一個惡夢。因為工作中闖禍,要背一個大鑊,被媽叉了一大輪,有萌生去意的感覺。工作地方的人都說,這是the last chance。我本來是用某研究三年一直沿用的工作方式,在上司有建設性的意見之下,將這個方式革了一次命。在半個星期之內,將錯誤改正。也因此,這半個星期本blog及MacGrass都沒有更新過(趁星期日有點空才可以更新,現在近乎單槍更新,我不想太久沒有更新),就算連e-mail都沒有怎去覆。動輒都要OT,壓力很大,今個星期去了多次游泳減壓。
打了個不該是三號波的三號波晚上,回家的公路有大樹倒塌,沒有去路回家,於是留了在元朗食晚飯。到了一家未光顧過的大排檔,吃了點海鮮。回家我即時痾。另一半卻過了一兩日後才出現嚴重肚痛,去了看醫生。假期,就是在病氣之中渡過。
今個星期一二三是Data monitoring,希望可以順利過渡。很想快點星期四五,雨過天晴。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