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游離球迷

Posted on Jun 13, 2006 by Chung-hong Chan

與其說是球迷,不如說我是留意「細杯」的人。作為游離球迷,我除了捧德國之外,我十分關注非足運強國,又或第一次打入「細杯」的足球隊伍。例如千里達對瑞典守和,好野!下場南韓對多哥,雖然話南韓得過第四名,但我覺得多哥可能會勝出*。而我最關注的,是沙地阿拉伯可否在分組賽勝出一場。

家中的寬頻終於回歸。要求不要NEC的ADSL Modem,怎料都是NEC的ADSL Modem,只是給一個新Model。斷線甚少,深夜三四點下著大雨,也沒有斷線。表現尚算滿意。

* 要是你賭波的話,你跟我買而又引致傾家盪產,我只能夠說句關我撚事。回頭是岸阿,施主。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