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amien

Posted on Jun 8, 2006 by Chung-hong Chan

之於我的部門,我開始自覺我是Damien。
新版未睇,舊版(1976年版)的The Omen,有一位六月六日六時出生的小朋友,叫做Damien。他是一個敵基督,為人間帶來災難。電影詳細不講了,免得要加Spoiler warning。我新加入部門,一連串不幸的事件就發生了。這些災難性的事件包括有人入廠引致某研究爛頭,某正在做的研究爛尾;以及更多更多的員工流失。當然,我發現不了Casual relationship,但讓人覺得有Correlation也不是好事。有看過The Omen 2和3都知,做個敵基督,其實都不是太壞的事,更加可以一邊做壞事一邊位高權重。只需要有人信你沒有為人類帶來災難,人人都信你是救星。
It's just a matter of what you believe…

p.s. 這是甚麼撚樣的新聞,我甚至懷疑是廣告,簡直不想去評論。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