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etris DS網摘

Posted on Jun 2, 2006 by Chung-hong Chan

相信這是世上最Specific而且最不是general audience-oriented的網摘
此Game仍是我放工那程東鐵的解悶良品。反而之前寄予厚望的Metroid Prime Hunter卻打了入冷宮,有點想二手賣左佢。現在的挑戰不是Wifi *,而係Normal mode的VS computer。Level 3已經可以打二十次有十九次Win,那一場敗陣是因為這個Game仍有運氣因素存在。Level 4比Level 3 advance很多,和這個電腦打了近一百場才Win過一次。也因此,我決定以此網摘,紀錄一些可能可打敗Level 4的策略,再好好練習,終有一天我會勝出的。(不過之後還有Level 5...)

  1. Gaming Hubs: Tetris DS - 有紀錄最高分的Wifi玩家,是9327分!
  2. Tetris wiki - 仍在開發中的一個Wiki
  3. Tetris DS官方網站 - Explanation?
  4. Garage System - 原來你罰人的垃圾行數,個空位的出現位置是Random的。而在Tetris DS,有72%機會你罰人的垃圾行有兩個或以上的不同空位。
  5. T-Spin - 罰多一行
  6. Back-to-back-T-spin-triple - 一次罰九行,你仲唔仆街
  7. Back-to-back-T-spin-Triple秒殺實錄 - 重精彩過巴士阿叔
  8. Tetris DS官方討論區 - 交流交流

* 因為家中的網路不穩,而且會在今個星期六cut鬼個Netvigator。仍未找到下一任的ISP,雖然很有可能再裝Netvigator。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