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Pulp

Posted on May 9, 2006 by Chung-hong Chan

在Eddie處看到Pulp的國歌Common People。我播Disco 2000。

當年是在亞視第一次看到這個Video的。當年星期日,在「NBA地帶」之前會播一個叫做「週日音樂快線」的節目,同一時段無線是播球迷世界或城市論壇,未有上網年代的娛樂只可以有亞視的「週日音樂快線」。當年我會將「週日音樂快線」錄在VHS的,用來重溫某些MV。主持人可說十分經典,有曾幾何時迷到萬千少男的新城DJ林寄韻(當年她還與陳海恆、丘凱敏組合了一隊女子組合NC Girls,出過一隻碟)、曾經被亞視力捧但在電影做咖哩非的丁子俊以及曾經和蘭茜一起主持「茜遊戲」的Julie。個節目成本超低,只是不停播MV,加三個主持講兩三句話。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