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POOKY

Posted on Jan 26, 2006 by Chung-hong Chan

我已經幾乎肯定Office的eMac是Hardware問題。我已試過重裝過OS(由Tiger, initialize and install 跟機來的Panther)問題仍然存在。最近幾日更有惡化﹐開機一會兒就死機了。完全用不到。我已經轉用回Fujitsu Lifebook + Ubuntu Linux工作。
我在Apple Discussion發現大量eMac 1.25 Ghz的用戶出現我Office的那台機的問題。最有趣的是﹐首宗個案在一月頭發生﹐之後就有大量個案出現。最令人吃驚的是﹐有學校買入了三十多台這個型號的eMac﹐全數都在一月出現這個問題。修理的話﹐幾乎肯定要換底版。而換底版﹐如有AppleCare是易事﹐但沒有AppleCare Coverage的話﹐就是銀包的問題。一換落樓三千﹐買過台Mac mini都差不多。Department連續AppleCare都無錢﹐又怎會容我去科水換底版?我有想過這樣:自己科水買台Mac mini﹐頂到轉工拿返家用用來打下機都好。因為就算我自己科水拿部eMac去換底版﹐我轉工的話﹐也不能拿走台eMac。
這似乎是這個型號的eMac的設計有問題。不過以我黑仔的特性﹐蘋果未必會有Repair Extension﹐又或在我拿出去修理才出Repair Extension。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