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不就手

Posted on Jan 12, 2006 by Chung-hong Chan

  1. 星期二晚搞MacGrass iChat Party,沒有回老家,在旺角沒有Mac用,只好用HP Intel Pentium 4 2.8 GHz加Windows XP進行。
    那台機沒有AIM,到AOL下載新版,見到Triton,才赫然醒起我曾在MacGrass寫過新版的Triton是不能和舊版AIM吹水。即時轉會,找找公源的GAIM來用。(p.s. 另一半在Mac常用一個叫Adium的,其實是GAIM的Mac版。我不太熟GAIM和Adium,鬧了不少笑話。)
    試過GAIM可以host chatroom。晚上Keynote開波,要找irc軟件來睇文字直播。如果在Mac OS X,我會開個Terminal行BitchX。但在Windows XP,有點不知點算好的感覺,最後使用mIRC,
    第二天要用ssh連上tiney.com修正問題。如果在Mac OS X,在Terminal即打ssh加server名。在Windows XP,又不知如何是好。又要找個叫putty的來用。
    總之,一切就是如此的不就手。
    現實生活也是如此,事不由我。運勢愈來愈差,希望新春過後會好一點。
  2. 當晚iChat party,有不少人說MacGrass TV做得唔錯,幾實用。可說是老懷安慰。另外,那個Party也引來不少城中名人到場,也是始料不及。
  3. 另外,MacGrass RSS的訂閱人數,可說是與蘋果股價同步成正比。將快到達某些本地blogebrity的水平。
  4. 見到某本地forum將Powerbook MacBook Pro翻成「麥書薄」,即是「默書薄」。不如叫「護舒寶」好過啦。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