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輸」生論政

Posted on Dec 14, 2005 by Chung-hong Chan

1. 年青少男少女,疑因女方懷孕,跳樓自殺。方向報進行民調,竟有大部份市民認為教統局應就此事負最大責任。我個人感到這個民調很有問題,問題有誤導成份。以事論事,我絕對不覺得,教統局要就此事件負最大責任。更應負責任的,不應是保守的思想避談性、家長和子女欠溝通嗎?將任何自己的問題推向政府,現在已經是後董年代了。對,我是鄭耀棠口中,民調都不相信,很恐佈的那類人。因為做民調,甚至報道一份民調,都有科學和不科學之分。

2. 民調應是科學性的,應有Standard的問題。再者,簽名運動不等同於民調,更加不等同於民意,由其是將「愛曾特首」、「爭普選」都過戶「支持政改方案」之時。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