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茶沒有喝光早變酸

Posted on Nov 8, 2005 by Chung-hong Chan

mg vmwarescreendump

學習某神秘blog的做法,在寫些無謂的how-to先。
之前有VMware Player初探,今有VMware player reloaded.
搞不到Browser Appliance之下的apt-get或Synaptics(聲明:我在非VMware下安裝的Ubuntu Linux是搞得到的),根本裝不到那些Debian Package,裝不到中文字的package。也因此一直看不到中文。我也不想用太多時間去再裝另一個OS。
直至找到一個免費的中文True Type Font,終於可以在Browser Appliance看中文字。
由於是在一個1024 x 768的Windows 2000之下的Virtual Machine,要有畫中畫功能,無可能在VMware player都用1024 x 768。本來使用800 x 600,但發現原來現時的網上世界已經有很多網頁在這個Resolution看要左右拉來拉去。最後我還了一個奇怪的Combination:900 x 600,闊銀幕瀏覽今天人逢囍事的blog,幾fit!

今天個身體Engine早了幾小時發動,現在已經好很累。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