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冷知識

Posted on Mar 19, 2005 by Chung-hong Chan

C shell Book

星際城市現在除了出名賣老翻四仔之外,以前曾經有很多彩色logo時代的Apple裝飾,有很多當時的Concept機。
另外,其實星際有很多間賣奇怪電腦書的地方。有一間專賣過期電腦書。我在那裡用5蚊買了此書。幸好Unix不如Windows,95, 98, ME, 2000, 2003, XP, XP 2, Longhorn,十年來推出這麼多版本,而且使用方法沒有明顯連續性。就算Unix不停更新,文字編輯器vi仍是以hjkl來作「上下左右」(以前的Keyboard沒有上下左右)。學好Unix (CLI mode),我想未來十年都不會過期。

上圖也是Photopress和Brother Scanner的測試。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